新聞回顧

興昌三對三籃球賽 28日開打林茵大道社區與興昌里合辦 分四組競技 各組前三名可獲獎品 – 1833期

連接大安區與文山區的辛亥隧道附近,有一條綠草如茵的小道和後方一片廣大且寧靜的社區,叫做「林茵大道社區」,社區內有一處由管委會建造的籃球場,定廿八日與興昌里辦公室聯合舉辦一場三對三籃球比賽。這是首次兩單位聯合舉辦的籃球活動,緣起於社區管委會的委員們中有多人熱愛籃球活動,其中主委李駱賓除為這次活動的主要執行長外,更在社區內自組籃球隊,顯示社區內愛好運動的風氣。於是集結里民的力量,打造這個社區籃球場,供居民平時休閒時多一處地點外,更可切磋球技。社區管理單位表示,為了這場比賽,李駱賓還特地前往鄰里觀摩他人的球技和裁判方式,並與里長張小苑配合,撥出二十萬預算,將比賽分成國中、高中、大專和社會四組,有約十組隊伍一較高下,並各組取前三名頒發獎品。社區管理單位表示,會不定期舉辦其它活動,目前計畫舉辦兵乓球比賽。興昌里里辦公室電話02-2934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