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聖誕紅看俏 花木中心售出十三萬盆 – 1818期

明天就是聖誕節,想為家中增添些許過節氣氛,便宜又充滿節味的聖誕紅是最佳選擇。在花語中,聖誕紅代表祝福,更是送人的好禮物,文山區花木批發中心聖誕紅買氣節節高升,明天將有大促銷。 聖誕紅批發商羅純涵表示,今年聖誕紅買氣旺,至今已銷售十三萬盆,除了紅色外,還有米色、黃色、粉紅色、雙色等。無論是買單盆,或買多盆製造氣勢,都可隨心搭配。她說,許多老一輩的人會選擇購買全紅的聖誕紅,討個喜氣;而年輕人多會選擇紅色和米色搭配,襯托出熱鬧氣氛。此外,三吋的桌上型小聖誕紅,也非常受歡迎。 她提醒民眾,在選購聖誕紅時,要先輕搖盆花,看看樹枝是否會搖晃,要選擇枝幹硬挺的,才是健康的聖誕紅。另外可以看看樹葉的顏色,以顏色亮紅為最佳。此外,聖誕紅不需要很多水,在室內約十天澆一次水即可,觀賞期中也不需要施肥。而最好將聖誕紅放在室內通風良好的地方,不必特地移到戶外曬太明天就是聖誕節,想為家中增添些許過節氣氛,便宜又充滿節味的聖誕紅是最佳選擇。在花語中,聖誕紅代表祝福,更是送人的好禮物,文山區花木批發中心聖誕紅買氣節節高升,明天將有大促銷。 聖誕紅批發商羅純涵表示,今年聖誕紅買氣旺,至今已銷售十三萬盆,除了紅色外,還有米色、黃色、粉紅色、雙色等。無論是買單盆,或買多盆製造氣勢,都可隨心搭配。她說,許多老一輩的人會選擇購買全紅的聖誕紅,討個喜氣;而年輕人多會選擇紅色和米色搭配,襯托出熱鬧氣氛。此外,三吋的桌上型小聖誕紅,也非常受歡迎。 她提醒民眾,在選購聖誕紅時,要先輕搖盆花,看看樹枝是否會搖晃,要選擇枝幹硬挺的,才是健康的聖誕紅。另外可以看看樹葉的顏色,以顏色亮紅為最佳。此外,聖誕紅不需要很多水,在室內約十天澆一次水即可,觀賞期中也不需要施肥。而最好將聖誕紅放在室內通風良好的地方,不必特地移到戶外曬太陽,若淋雨會造成花瓣掉落、腐敗的情形。 此外,在花木批發中心門口,還有業者們精心布置的聖誕樹,更增添幾許熱鬧的氣氛。

陽,若淋雨會造成花瓣掉落、腐敗的情形。 此外,在花木批發中心門口,還有業者們精心布置的聖誕樹,更增添幾許熱鬧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