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聖誕嘉年華活動 熱鬧登場 – 1879期

2006歲末聖誕嘉年華系列活動,於明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大禮堂舉辦世新重唱大賽,並定十三日進行聖誕創意歌曲大賽、二十日歲末聖誕嘉年華晚會。
活動由世新大學課外組主辦,合唱團及社服團合辦。合唱團團長卓曉君表示,重唱賽為合唱團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之一,今年配合課外組籌備一系列聖誕節活動,並想藉此將重唱賽推廣成校際性比賽,目前在校外報名方面也相當踴躍。
重唱賽將於開幕時,播放相關影片,將重唱的歷史及淵源介紹給觀眾,現場也會開放觀眾投票選出最受歡迎隊伍,並可獲得獎金一千至五千元不等。
十三日舉行的聖誕創意歌曲大賽,不像重唱賽偏重音樂專業領域,而是讓同學發揮創意,在造型、內容,以自創的舞台呈現技巧,演繹有創意的聖誕歌曲,表演類型不限。
重唱賽及創意歌曲大賽優勝者,將於二十日晚間的歲末聖誕嘉年華晚會上表演,當天致理技術學院社區合唱團及禮拜堂也會登台表演,並請教會與同學解說聖誕節來源、習俗及傳統活動,課外組也將邀請附近居民、國小以及育幼院來校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