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耶誕鈴聲響 歡樂送溫情文山區各小學舉辦連串活動 邀大家同樂 內容豐富有趣 氣氛溫馨 – 1726期

耶誕佳節將近,若是去膩了嘈雜喧囂的舞會、人擠人的大型演唱會,不妨試試溫馨的小型晚會,一樣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歡樂氣氛。由明道國小、木柵衛理堂及文山第一分局所主辦的「e世代聖誕晚會」,定今晚七時在明道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行。訓育組長黃雯琳表示,晚會內容除了小朋友的才藝表演、政大指南服務隊的帶動唱外,將邀請劇團演出,此外,有為小朋友舉辦的摸彩活動,歡迎家長共襄盛舉。力行國小家長會於今晚七時舉辦慶祝活動,愛心媽媽胡文梅表示,內容包括耶誕化妝舞會、摸彩及卡啦OK大賽,將邀請社區義工團隊及愛心媽媽參與,活動地點在力行國小大操場,若遇雨則於桌球室舉行。興隆國小是二十四日、二十五日舉行耶誕慶祝活動,校長鄭秋貴表示,二十四日學校將有創意服裝大賽,小朋友穿著自己所設計的服裝上台做才藝表演,下課時間也有由小朋友組成的報佳音團隊,到各班級及附近的愛心商店發送禮物。此外,小朋友自行製作感謝卡,送給一年來辛苦的老師及愛心商店;二十五日當天,校長將與導護爸爸扮成耶誕老人在校門口,發糖果給上學的小朋友。景美國小訓導主任陳秀玲表示,耶誕節當天學校川堂會布置耶誕樹,小朋友也會扮演成耶誕老公公,並結合戲劇表演慶祝。溪口國小輔導組長余淑美表示,學校在十二月底會有一系列歲末祝福的活動,其中配合耶誕節,有一項跟耶誕老公公說悄悄話,小朋友將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到時也會配合英語教學及音樂課程,讓教學與生活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