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耕莘護專 歌唱大賽搞設計比創意 – 1881期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一陣陣悅耳的歌聲,夾雜在寒風裡,飄散在校園間。耕莘護專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十八日下午舉行「聖誕歌曲比賽」,二十日報佳音活動、今日聖誕彌撒、明日校慶暨新大樓落成。
該次聖誕歌曲比賽,以一、二年級各班級為單位,共有十二隊進行競賽。比賽各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有頭戴麋鹿角頭飾,或背上有一對翅膀,還有扮成聖誕老人在台上又唱又跳,其中,以藏身禮物盒中突然現身,發送糖果的構想最令人讚賞,參賽各隊創意十足,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十分熱鬧。
校內全人教育中心王湘雯指出,各班的服裝、道具,皆為自己設計製作,表演內容及伴奏也都由同學一手包辦,十分的用心。
王湘雯表示,慶祝聖誕節系列活動中,除了歌唱比賽外,二十日在耕莘醫院舉行報佳音活動,由同學自由報名參加;今日下午在校內舉行聖誕彌撒;明日則為校慶運動會,適逢新大樓「德肋撒樓」落成,將請來台北總教區總主教鄭再發主持祝聖典禮,並舉行園遊會及演唱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