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美國熊熊工作室 獅子玩偶搶搭世足瘋 – 1868期

「世足瘋」讓絨毛玩偶也搶搭這股風潮,來自美國的「美國熊熊工作室」推出因應世足賽的吉祥物「獅子王」,讓世足迷們收藏紀念。
信義店店長陳志芳介紹,除了設計出「獅子王」這款絨毛玩具(見上圖,攝影/郭峻賓),也推出多款足球服裝造型,滿足客人需求。
她表示,美國熊熊工作室以互動方式,讓客人親自創作個性化的絨毛玩偶,每一隻絨毛玩偶都有不同特色與個性,可替玩偶填充棉花,軟硬胖瘦自己決定,這個過程稱為「吃飽飽」。
最特別的事挑選「許願愛心」的步驟,許下願望之後,放入玩偶身體裡作為它的心臟,除此之外,還有洗澎澎、梳妝打扮、取名等過程,絕對可以讓人玩到不亦樂乎!每一隻玩偶都有屬於自己的身分條碼及出生證明,即使迷路也可以找回主人。
陳志芳強調,由於經營與創意領先業界,坊間開始出現模仿的業者,但是美國熊熊工作室「原創自美國」的精神集體驗絕對無價,也是無法被模仿的。
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三十九號(微風廣場),電話:(02) 8772-6882。信義店地址:台北市松高路十二號(新光三越信義天地A8館B1),電話:(02) 2723-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