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美兩所學校提供暑期遊學機會均為知名學府機會難得 世新將輔助部分費用 – 1762期

世新大學與美國伊利諾理工學院、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合作,計畫在本學期暑假期間,提供同學遊學的機會。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主任游梓翔說,兩所學校報名資格不同,伊利諾理工學院的遊學計畫,是針對未來有興趣到美國進修MBA的同學,課程是由商學院教授親自指導,屬於正式上課,適合三年級以上學生,或受過兩年大專教育的轉學生,具備優良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同學優先。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是體驗校園生活,並研習英語及美國文化課程,不會特別要求英語能力,只要有意願的同學都可報名。游梓翔強調,這次遊學計畫沒有一定的審查制度,要看報名截止日期後,有多少人參加。如果人數未超過名額限制,就不用特別審查;如果同學參踴躍,超過名額,校方會先跟兩所學校進行協商,是否能多增加名額,盡量讓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如願,如果這方案行不通,就必須有一個審查機制來甄選。要往伊利諾理工學院遊學的課程費用,原本需要三千美元,但該校與美國教育基金會合作,共同為世新大學同學提供獎學金一千兩百美元,所以參與該遊學計畫的同學實際負擔學費為一千八百美元,課程期間是七月七日至八月一日共四周,報名截止日期為四月三十日下午四點之前。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遊學的課程費用需要兩千六百美元,課程期間是七月二日至七月二十三日共三周,報名截止日期為四月十八日下午四點之前。游梓翔表示,伊利諾理工學院與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是美國知名的學校,提供非常好的條件與環境,機會難得,希望同學踴躍參加,也歡迎到國際學術交流中心詢問與報名,電話:(02)22368225轉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