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羅浮童軍社33周年 營火晚會百人同樂 – 1888期

羅浮童軍社第三十三周年團慶於明日下午四時三十分開始,在八風廣場舉行,活動名稱為「舉頭三尺有羅浮,滿城盡帶紅外套」,將邀請到歷屆校友及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的童軍團成員同樂,預計參加人數將達到一百五十人。
明日下午將在A101舉辦活動茶會,現場提供小點心供來賓享用,分享各校社團經營的心得。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活動現場將移師至永建國小,舉辦營火晚會,屆時將動員五十名社員,並邀請三十位校友及友校童軍團一同歡慶。
羅浮童軍社第五十九屆的群長林家豪表示,「舉頭三尺有羅浮,滿城盡帶紅外套」的構想,前一句是由群長突發奇想的靈感,後一句則是在大家的腦力激盪下,取自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八風廣場旁搭建了一個以竹子搭建成的大型物體,名為「簡易城門」,可供大型海報擺放。該場地動員了十位工作人員搭建,已成為羅浮團團慶的象徵建築。
林家豪指出,營火晚會將是活動的高潮,屆時大家可以分享社團在這一年來的心得感想,為自己的努力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