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網路英語沉浸園 添購新軟體針對托福新測驗加強同學口試能力 內容包括網上限時回答 – 1842期

網路英語沉浸園添購新型網路英語教學軟體My ET(My English Tutor),預計本學期建置完成,加強同學口試能力。針對托福增考口語測驗,網路英語沉浸園購買的新軟體,可進行線上口語練習,並糾正發音,學習內容包括ICRT Headline News,全民英檢初、中級試題與空中英語教室。新托福口語測驗,限時回答,考題不是簡單會話或聊天,而是要考生聽一段課堂演講或文章,根據內容,考生再說出自己的意見,等於模擬教室現場,答題不僅要快,還要有深度數位影音暨網路教學中心主任蔡念中表示,托福採用網路線上測驗,增加口說能力測驗,電腦評分取代人工評分,標準更嚴格,說英語一向是世新學生最缺乏的能力,新托福增加口說測驗,對世新學生來說,無疑是一大難關。網路英語沉浸園提供同學練習軟體,希望同學善加利用。蔡念中說,My ET除了讓同學練習英語會話,也會紀錄同學每一次測驗成績,以便同學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蔡念中指出,教學中心朝「多媒體互動學習」發展,一方面更新教學軟體,一方面請外籍教師在網站上指導同學英文作文,回答英語相關問題,這些資源,都準備好為同學服務。 同學對新軟體有任何疑問,可傳電子郵件至網路英語沉浸園abc@vh.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