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終身教育學院徵求輔導員具良好英語能力 接待海外華裔青年 – 1748期

僑務委員會主辦一年一度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九十一學年度第八梯次由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承辦,時間是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並公開徵求十二到十五名輔導員。活動主要的目的是讓海外華裔青年能夠以「身歷其境」的方式認識台灣,學員來自澳洲、紐西蘭、南非、賴索托、新加坡、汶萊、共計一百八十人。終身教育學院陳婉靜說,輔導員條件是具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又有以活動經驗者佳,必須於十二月十一日至三十一日的期間內全程陪同,全省走透透。報名方式使用E-mail,寄個人履歷至vivi@contract.shu.edu.tw陳小姐,或richard@contract.shu.edu.tw鄭先生。初步審核通過後,會有面試通知,徵選合格者,僑委員會會先行訓練輔導,然後在告知詳細的活動行程,或是其他需要注意事項。有意參加者,有任何問題,可洽22368225#3815陳小姐,或#3805鄭先生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