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第六屆舍我文學獎 徵文活動起跑徵選作品 現代與古典齊頭並進 三月十四日截稿 – 1789期

第六屆舍我文學獎開始徵稿,由中文系與學務處課外組主辦,中文系學會協辦,三月十四日截稿,徵文對象為世新大學在學學生,預計四月二十八日揭曉得獎名單。徵文作品分成現代文學組和古典文學組兩大類,現代文學組包括小說、散文、新詩,各取前三名及佳作兩名,古典文學組包括古典詩、詞、古文,各取前三名,得獎者頒贈獎金及獎狀一只。中文系辦秘書王英馨表示,為求公平、客觀,暫不公布評審名單,四月二十八日將舉辦決審會議,上午是古典文學組,下午是現代文學組,讓入圍者可以與評審對談作品理念,再給予最後評分,並公布得獎名單,得獎作品將展示於舍我樓及言論廣場。此外,去年舉辦的人氣票選,因票箱曾被破壞,中文系辦表示,今年會商討對策,防止票箱被破壞,以求票選的公正。舍我文學獎歷年以來都有很好的評價,主辦單位鼓勵同學多多參與,培養個人創作能力,還可欣賞更多更好的作品。詳情請洽中文系系辦(22368225分機3592 或http://cc.shu.edu.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