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童軍32年團慶 吹起韓流順應新潮流 漢城夜色 韓抱帶FUN 活動內容有趣 – 1858期

世新大學童軍團第三十二屆團慶「漢城夜色,韓抱帶FUN」,定四月八日登場,除邀請其他大學童軍團參與外,也透過服裝及節目的設計讓人有不一樣的團慶體驗,參加者還可拿到神祕的小禮物。
團慶將於下午四時三十分在八風舞台展開,走韓式風格,童軍團社長黃慧雯表示,選擇韓式風格除了為順應時代的潮流外,也希望讓社團更有變化、更有創造力。
黃慧雯還指出,為提升友校及校內社團間的情感,團慶不但聯合校內其它社團作表演,也邀請政大、淡江、東吳等友校童軍團參加,活絡彼此合作的網路。
開幕活動為「大長今的宮廷御膳」,以茶會聯誼形式,提供團員與其它社團、友校交流聯絡感情。接下來的「後宮河莉秀」是童軍團大一新生開場舞,黃慧雯說,大一表演是童軍團的傳統,除讓新生有參與感外,更可以讓大家認識所有新生。活動中,將播放影片,內容為童軍團學期中的活動甘苦談,讓大家可以更了解童軍團。
最後的營火晚會將活動推向最高潮,黃慧雯表示,由於在學校辦活動,不能真正的生火,將會用道具呈現營火的感覺,除了有傳統的拜火儀式及香舞外,更設計了神祕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