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私房教師系統 開放校內自由瀏覽 – 1888期

世新大學私房教師數位學習系統自二十三日起,開放校內自由瀏覽,不需要帳號密碼,以期帶給學生及老師更快速、方便的使用模式。但基於尊重版權以及軟體的使用權利,從校外連結時,須以學校電子信箱相同的帳號密碼登入。
私房教師是電算中心所設立的教學網站,為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之一。網站內共有二十九種軟體,包含Microsoft Office到圖像處理、影音剪輯、以及動畫設計…等等,多達五十六輯教材,詳細介紹軟體的使用方法及入門教學。近期更將增設Office 2007以及Windows Vista等等新軟體的教學及使用方式。
私房教師,目前總瀏覽人次不過一萬多人,使用的人數以及頻率並不算高。電算中心希望老師能善用線上教材,鼓勵學生課外自習相關軟體的使用,應屆畢業生也能夠把握在校時間,多充實軟體技能,以增加將來職場的競爭力。電算中心也希望各系能夠加強對學生宣導此網站的功能。
私房教師網址http://tutor.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