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服團義工活動 溫馨滿滿明日開始為期五天 舉辦安老慶生 踏青 期末茶會 – 1740期

社服團於六月一日至五日分別舉辦五項義工活動,分別為六月一日「安老活動-福壽臨門慶生」,中午十二時五十分於山洞口集合,前往安康社區社工室四樓,為六、七月生日的爺爺奶奶慶生,關懷獨居老人。六月二日「義工活動-咱們踏青去」,上午八時五十分於景美捷運站三號出口集合,前往文山農場,此活動與慧心家園合作,並帶著單親家庭小朋友到戶外踏青。二日下午還有「期末義工茶會-親親你我他」,下午五時五十分於昆原領航茶坊,此為期末義工茶會,回憶學期中辦的活動及分享心得,茶會中也會頒發全勤義工獎。四日「期末安老茶會-溫暖的時刻」,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於I203舉行,讓志工們分享學期中參加各活動的心得感想,頒發全勤安老志工獎。五日「期末團員大會」,晚上六時三十分於A001,為整個學期的活動作總結,並頒發優秀團員獎,各活動詳細內容及參加辦法請洽社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