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服團慶34周年 聯歡活動一籮筐 – 1886期

第三十四屆社服團慶將於十九日至二十四日展開一連串的活動。總召許雅淳表示,為期一周的團慶中,精心準備各種不同類型的節目,並邀請同學共襄盛舉。
開幕式將於十九日中午十二時在保健室前廣場展開,屆時將有中國武學社、手語社與合唱團等社團共同參與表演;下午一時三十分,舍我廣場將進行「團慶一籮筐」,以介紹社服團的性質、運作與展示歷年的成果為主。
許雅淳特別指出,二十一日中午在保健室前廣場舉行的「社服體驗站」,將與愛盲基金會、學習資源中心合作,內容別具意義,現場開放師生共同體驗,許雅淳說,就是把同學的眼睛矇起來,然後設計關卡闖關。可透過活動親身體會身心殘障者的不便之處。
除此之外,團慶周也不乏娛樂性質節目,二十日晚間六時三十分,暫訂於J504教室的「團慶Party」,將以充滿歡樂的方式呈現。二十四日下午一時的「土風舞聯歡」,團員則會大秀土風舞,表現出具有社團特色的傳統舞蹈。
活動的最後一天,將舉辦「社服來抬槓」,邀請校內外各個服務性質友社進行交流,晚間六時的「團慶晚會」,邀請歷年參與社服團的畢業學長姊同樂,將是整個團慶周的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