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點名簿法輪功研究社 轉法輪 追求真、善、忍 – 1784期

「這是氣功的一種,但在強身之外,更注重心靈的修習;這也是一種信仰,但不是對偶像,也無關宗教,純粹是一種對自己的信念。」法輪功研究社社長簡雲鄉說明對法輪功的看法。關於法輪功的要理都在「轉法輪」一書中,「真、善、忍」則是每個學員追求的最高目標。前些日子在言論廣場前,連署要求大陸釋放台灣法輪功學員,就是由法輪功社發起。修煉法輪功並不是向大陸所說的那樣恐怖,法輪功更不是邪教。簡鄉雲表示,在台灣有很多人都在修煉法輪功,當初成立社團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讓同學們可以一起修煉,也讓大家多認識「法輪功」,因此在大一下時連署創社,原本還擔心人數太少,沒想到同學們都很支持,也發現學校有幾位老師也有修煉「法輪功」。簡雲鄉說,一開始是因為父親的關係,被逼著一起煉,後來發現自己心悸的毛病漸漸好了,而每天翻閱「轉法輪」了解書中內涵,對自己待人處世有深刻的幫助,因此就持續下去至今已有三年多時間。簡雲鄉和社員都表示,往後會持續修煉,也樂意為不了解的同學傳達法輪功的本質。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結合大家一起修煉,是社團的目標,也是持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