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迎新園遊會 下周三登場廠商贊助「Try it,尋找玻璃鞋」活動 好康獎不完 – 1838期

世新大學學生會十月五日至七日,在舍我廣場及八風舞台,舉辦迎新園遊會,讓社團展現出不同於平常的一面,協助新生更了解社團活動。活動提案人、學生會活動部長楊秀惠表示,五日下午在八風舞台將有社團表演。園遊會中,各個社團將販賣社團形象產品,供同學選購。桃竹苗校友會黃嘉惠同學表示,屆時將販賣新竹特產琉璃,以配合桃竹苗校友會的「琉璃傳奇」活動。楊秀惠表示,園遊會並邀請廠商進駐校園。由知名品牌贊助的「Try it,尋找玻璃鞋」活動,五日當天將由觀光系大三鄭宇倫扮白馬王子,幫女同學試鞋,只要參加試鞋就可得到抽獎單,會抽出五位幸運兒,獲得兌換券,至門市換鞋。廣受年輕人喜愛的蘋果電腦,五日至七日亦將設攤,舉辦「Try it,蘋果咬一口」活動,可讓同學試用iLife軟體,參加試用的同學可得到i-Pod便條紙、筆,還可參加最後一天i-Pod shuffle抽獎活動。楊秀惠表示,雖然先前已舉辦過社團博覽會,不過,迎新園遊會將提供招生的另一管道,因此希望有興趣參與社團活動的同學能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