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聯展 明晚合唱團揭序幕 十一社團齊獻藝 動態表演活力十足 靜態展出內容豐富 – 1816期

明天起至十八日止,世新大學第一屆社團期末聯展,將展開一系列活動,有合唱團、書法社、管絃樂、美術、爵鋼、法輪功、熱舞、國標、吉他、國樂、康輔等十一個社團共襄盛舉。 臨時學生會社團聯展負責人陳韋伶表示,由於各社團總為期末成果展地點傷透腦筋,希望由臨時學生會統籌分配展出場地、時間,不僅節省各社團心力,更可相互交流。 動選在明晚七時,由世新及華岡藝校合唱團的「爵士風華聯合音樂會」在大禮堂揭開序幕;接著十三至十七日於言論廣場,有書法社與校外十三校的聯合作品展;管絃樂社則在十四日晚上七時,於大禮堂演出「漫步」;美術社十五至十七日,於B1小閣樓展出學生作品;爵鋼社十五日下午二時,於八風舞台;十六日中午十一時三十分,法輪功社於舍我廣場,呈現一學期成果,同日,熱舞社晚上六時在大禮堂,將有聖誕派對。其餘更多社團展出訊息,請洽臨時學生會。 臨時學生會活動部長沈佳穎表示,使用大禮堂須以社團為單位租借,並繳交八千元使用費,許多小型社團即使有優秀成果,也負擔不起。因此臨時學生會提出社團聯展概念,發放問卷給各社團,詢問意見,募集社團加入聯展行列。展出單位以學藝性及康樂性社團為主。特別的是,除了往年必有的動態表演,也加入法輪功、書法社、美術社等靜態展覽。 陳韋伶指出,聯展在宣傳上具有相當優勢,由於活動由十一個社團展出,較易吸引同學參與,此外他們也希望將活動訊息推展至校外,正積極與公車媒體Bee TV洽談中。 沈佳穎希望活動結束後,能獲同學好評,也期盼下學期能召集更多社團參與,把社團聯展推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