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活動創意空間賽 大家動腦筋 校園空間新設計 – 1818期

「社團活動空間創意大賽」開跑囉!只要你覺得校園內,有任何空間可提供給社團活動使用,就可展現個人創意,發表對校園規畫的設計,自即日起可至課外組報名,可以個人、社團名義,或自由組隊參加。 活動至今已是第三年,負責承辦的課外組助教陳美枝說明,參賽者的作品內容,須包含創意構想圖和設計理念說明兩大部分。創意構想圖須以彩色繪圖方式呈現,還要標示指北針及比例尺,且輔助必要的中文說明;設計理念說明,須以一千字寫出基本規畫理念、設計內涵及使用設備。 美術社研習長廖家昌認為,創意大賽不但可表達對學校看法、對校園環境改造的構想理念,還是個磨鍊藝術技巧的好機會,有興趣的同學,可藉此展現創造力。他參加過前兩屆甄選活動,曾獲得佳作,這次若參賽,將改良去年作品,創構世新藝廊,讓學藝性社團作品,在校內有良好展覽空間。 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四月二十一日止,每天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由課外組進行收件,明年四月評審,並公布得獎名單。前三名各一位,分別得獎金八千元、六千元、五千元,並取佳作三名,各得獎金二千元,另外,獲獎者皆可獲獎狀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