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招生 迎新活動花招百出 體育表演、模仿秀、鋼琴演奏 學長姊踴躍歡迎展現熱情 – 1837期

新學期開始,學校社團無不卯足全力,祭出一系列的迎新活動,而招生方式更是五花八門,除有表演性質節目外,也有一同歡樂的出遊,不僅可招攬新生,努力為自己的社團進行宣傳。合唱團於二十日舉辦迎新周活動,透過戲劇、團康遊戲及模擬練唱,讓新生們更接近、了解合唱團。吉他社於二十一日辦社員大會,舉行迎新活動表演,社長張乃云表示,這次迎新風格以音樂為主,表演的曲目多達二十餘首,內容除社歌外,還有學長姐們的新歌創作發表。張乃云表示,藉由安排迎新的活動,多招收社員。康輔社期初社員大會於二十一日舉辦,以自我介紹和小遊戲等方式,讓社員熟悉彼此,社長陳玉秋指出,活動就像同樂會,大家玩得盡情。明日還舉辦烤肉,以團康炒熱氣氛,將會以舊式遊戲並結合新式玩法,為康輔社帶來不一樣的氣息。羅浮童軍團明日將在兒童樂園舉辦迎新。社長黃惠雯說,晚上到附近的士林夜市吃飯,再搭配小遊戲,讓新生熟悉社團與彼此。羽球社的期初社員大會,明日晚上七點半,於學校體育館舉行。社長曾智權說,此次兼體育表演,當天除了示範許多高難度球技外,也會邀請國標社和武學社兩個運動性社團演出,讓新生能直接體會對運動的熱情。活動將以當紅節目「全民大悶鍋」中,以明星模仿秀為主軸,同學扮演不同的角色,再搭配多變的舞蹈風格,呈現出舞台劇般熱鬧效果。爵士鋼琴社定二十八日下午兩點,舉辦表演活動,現場將有社員演奏,盼能藉此活動,讓大家了解爵鋼社運作及學習的狀況。花蓮之友會,定二十八日晚間七時,在東區的日本料理店舉辦「夏日嘻哈派對」迎新活動。這次的期初社員大會,和過去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一改低調的風格,主打青春活潑氣息,增加許多社員之間的互動遊戲,不限定只有社員才能參與。此外,指導老師林逸教官也將到場參加。社長邱聖涵表示,這次的活動除聚餐外,還會進行服裝造型評分,最高分者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 熱舞社將於二十九日下午六時三十分,於大禮堂舉辦迎新舞展。本屆是該社團成立第十周年,將盛大籌辦,希望吸引更多喜愛熱舞文化的同學同飆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