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大搬家 新場所將更寬廣舒適 – 1868期

學生社團空間將在暑假重新規畫,三十日前,各社團須完成打包工作。
由於下學期,管理學院大樓就可開放使用,提供足夠的教室上課,空出的教室,則全部重新調整,包含社團在內,給同學一個寬廣的活動場所。
A001與A002教室計畫打通安排十五個社團,B2由四十九個社團使用。學校還將添購新的社桌與社櫃,新社櫃有免費的密碼鎖裝置。
課外組組長何正峰說,除天花板、椅子,其它東西都會換新。如空間許可,希望能擺設八人座社桌。原先舞蹈教室、音樂教室及學生自治團體教室等位置不變,也會換新設備,讓同學有更多空間放置物品。
如此大整修,亦促使課外組將移至現在的體育室位置,而體育室則改至A102教室。
何正峰說,體育室空間狹小,導致老師活動空間不足,改到A102教室後,除空間變大外,可透過窗戶觀察操場情形。
何正峰指出,未來社團數量會固定在六十個左右,因此每社團都有空間使用,如有新社團設立,且無多餘的社桌,則以先登記為主。
另外,今年評鑑沒有過關的社團,須讓出社桌供其他社團使用。不過,他也強調,雖然空間變大,但同學仍缺乏動態空間或社課教室,如果學校能將A003教室也提供給社團使用,社團活動空間將更為完善。
何正峰呼籲各社團負責人,在三十日前完成打包工作,社團物品可先暫放於音樂教室、舞蹈教室、A001教室與A003教室,等新學期開始,大家就有新的社桌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