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團園遊會招攬社員 噱頭十足買調酒 送氣球 按摩服務 南瓜馬車試鞋活動 花樣不少 – 1839期

社團園遊會於五日舉行,參與活動的社團也努力招攬社員,同時也為自己的社團作宣傳。會場中受到熱烈歡迎的,為知名女鞋品牌舉辦的試鞋活動,醒目的南瓜馬車吸引了許多同學駐足。新聞國傳二甲朱芳誼同學表示,試鞋活動感覺新奇,但廠商宣傳意味十足,抱著好玩的心情,她還是參與試鞋。合唱團則是祭出按摩的服務,時間五分鐘,收費二十元,他們也賣歷屆公演的CD、VCD和團便服,除為自己的社團作宣傳外,還可增加社費的收入。調酒社賣口味多樣 、顏色繽紛的調酒,一杯調酒五十元,還贈送氣球。至於價錢方面,圖傳一甲同學賴玉祥說,價格還算合理,談到社團園遊會氣氛方面,她說,感覺有點冷清,社團攤位的排列動線也有點不方便。成報在這次園遊會中販賣冷飲,購買的新聞系一年級學生劉家瑄說,對於販賣的價錢覺得可以接受,而藉此次的活動,她不僅可以認識一些社團,也感受到學校社團的活力。企劃研究社賣琉璃製成的手工藝品、風鈴吊飾,而桃竹苗友會有「琉璃傳情」的活動。會長黃佳惠說,他們的琉璃設計不同於企研社,具有實用與多樣的特色,不僅設計出顏色鮮豔的項鍊,還有鋼筆的設計,這些地方是他們與企研社的琉璃的不同之處。而她也強調,這次僅是訂單,他們將會在聖誕節發放給訂購的人。對於此次活動,社團參與人數較少的情況,學生會副會長陳韋伶表示,由於九月八、九日的社團博覽會已有一些社團參加,而這次的社團園遊會主要是讓未參加上次博覽會,和想再加強宣傳的社團而舉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