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當ㄅㄆㄇ遇上ABC五外籍學生English Corner 候教 – 1773期

為了落實學校教育國際化,國際學術交流中心與國外姊妹校合作,將有五位外籍同學加入世新這個大家庭,同學們不妨把握這個機會和他們多交流。這次來台進行學術交流的五位同學,將在世新大學當一學期的交換學生。他們分別來自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的Bradon Krech、Kendra Plant,薩及諾州立大學的Michael Cesal,及艾默生學院的Robin Chen Delos和Sarah Smith。在學校的安排下他們每周有六小時的中文課程,同時也會有十四個小時在English Corner協助想要學習英文的同學。語言中心主任林啟藩表示,交換學生是項很有意義的文化交流活動,可以讓世新學生們了解到國外教育培養出來的學生和台灣學生不同之處。另外林主任也肯定校長推動教育國際化的努力,世新大學學生的英文能力尚有待加強,通過考試測驗並不能代表語言學習的成效,改善和促進語言的學習環境才是治本之道。語言中心助理林淑芬表示,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English Corner將會舉辦一個Welcome Party,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