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畫兒姐妹花 巧手打造衣飾獨特性 – 1860期

巷弄間有一家沒有門也沒有窗的獨特小店,開放式的空間隨意擺放著復古家具,架上陳列著當季花俏華麗的衣服,昏黃的燈光打在巧手拼貼的牆上,遠看還真有點像一幅「畫兒」呢!
「畫兒」的老闆是一對漂亮的七年級姊妹花,獨特的裝潢擺設是由學美術的姊姊設計,妹妹則負責服飾的採購與陳列。剛租來的店面本來是個髒髒的車庫,但在兩人的努力下,從地板的拼貼到天花板、壁紙、燈飾等,都是親手完成,店裡充滿創意與藝術感,音樂與服裝的挑選也能發現她們獨特的眼光。
畫兒每周都會進新商品,貨品來源大多來自韓國,也有不少衣服出自朋友的創意設計。店裡衣服講求設計感與質感,以及商品的獨特性。
在不少男性朋友的要求下,畫兒最近也開始賣男裝,不論是設計感強烈的上衣,或是版型優良的褲子,帽子、服飾配件等,質感都不輸給女裝。這裡也販賣一些獨特的手創品,像陶器或是手工縫製的彩色皮包等。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六十號,電話: 091997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