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為貓空衝人氣 票選魅力小鎮將選出最佳人氣及動員獎 居民可藉此表現對家鄉熱情 – 1830期

文山區的民眾想要表達對這塊土地的熱情,現在有了輕而易舉的方法,只要上網投票,就能幫助貓空地區成為台灣魅力小鎮的人氣王。內政部營建署舉辦的第三屆「魅力城鄉大獎」網路票選正熱烈展開,要票選全國最受歡迎的優良城鄉,網路投票至六月三十日止,將票選出最佳人氣王和最佳動員獎。此次參選城鄉分為「自然生態景觀類」、「人為環境景觀類」、「生活文化景觀類」三種不同特色。獲獎城鄉可獲得營建署的優先補助與媒體深入報導,透過建設和宣傳促進當地觀光產業。文山第一區公所經建課桑銘志說,貓空地區的優勢是多元化,動態的生態之旅,靜態的茶葉和宗教體驗,白天賞花和夜晚品茗等,加上明年將完工的纜車,可說是全方位觀光景點。貓空此次以生活文化景觀類別參選,票選網址為www.comunion.org.tw/comimfo/chaming/index.asp,希望民眾踴躍上網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