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溫馨耶誕 教會散播歡樂靈糧堂 興隆教會 錫安堂 浸信會舉辦活動分享喜悅 共度寧靜安詳平安夜 – 1850期

大街小巷熱熱鬧鬧準備迎接耶誕節的到來,今年的耶誕節想好怎麼過了嗎?想了解耶誕節真正的意義,上教會絕對是最佳選擇。文山區各個教會預備了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歡迎民眾就近參加。二十四日晚上是耶穌基督降生的「平安夜」,耶誕晚會是每個教會的重頭戲。木柵靈糧堂晚上七時舉辦青少年耶誕會。傳道戴志強表示,今年專為青年設計的晚會定名為「重返聖誕」,將播出自行剪接的影片,配合現場舞台布景,帶領觀眾一起回到時光隧道,領略當年耶穌出生情景,並思考耶誕節的真正涵義,帶給大家一個寧靜安詳的夜晚。同一時間樟新活動中心也有靈糧堂籌辦的成人耶誕聚會,不但邀請台灣大學張文亮教授分享,另有踢躂舞表演和敬拜團帶來優美的詩歌。浸信會義美堂晚間六時三十分有免費愛筵,享受美食後,七時三十分在正堂和副堂分別有「生命之光」和「萬世巨星」兩場耶誕晚會。「生命之光」安排伊甸基金會中由身心障礙人士組成的「喜恩四重唱」合唱團,有動聽的歌聲和生命見證,教會年輕人一手包辦的「萬世巨星」,則以音樂帶出青春活潑的耶誕氣息。若想來一場音樂饗宴,基督教興隆教會晚上七時三十分「愛、喜樂與分享」音樂性佈道會是不錯的選擇。內容有詩班合唱、鋼琴獨奏和弦樂三重奏等,適合喜愛音樂的民眾同樂。擔心教會的活動很沉悶?溝子口錫安堂為年輕人預備了「最溫馨的耶誕晚會」,預計下午五時五十分享用可口愛筵,接著是輕鬆活潑的青年耶誕聚會,在歡樂的節目中陪你一起過平安夜。嫌只有晚會不夠過癮?萬芳浸信會晚間十時起,將在社區中步行報佳音,一路演唱耶誕詩歌,散播祝福給每位居民。二十五日,耶誕節當天上午包括木柵衛理堂、文山長老教會、貴格會合一堂等多間教會,都預備耶誕主日禮拜,歡迎大家參加,延續平安夜的喜樂。下午一時三十分景華公園還有義美堂舉辦的「耶誕兒童歡樂派」,專為兒童預備的節目內容,適合親子同歡。下午二時景美禮拜堂在景美國中邀請「一元布偶劇團」表演「醜小鴨」,欲前往觀賞的民眾,可向景美禮拜堂免費索票。讀者想了解各教會活動內容,請洽木柵靈糧堂(02)2936-9996、浸信會義美堂(02)2932-2793、基督教興隆教會(02)2932-2638、溝子口錫安堂(02)2236-8055、萬芳浸信會(02)2230-3518、木柵衛理堂(02)8661-7039、文山長老教會(02)2939-3480、貴格會合一堂(02)2939-9436、基督教會景美禮拜堂(02)2934-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