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溫情洋溢 動物之家認養活動 – 1881期

在這個溫馨的季節裡,動物之家舉辦了耶誕感恩認養活動,讓流浪動物們重新感受溫暖,再次擁有家的感覺。
動物之家技師孫醫生表示,這次感恩認養活動約有四十隻以上的小貓、小狗被認養,愛犬、愛貓被認養後,動物之家的志工們,仍會透過電話關懷,督促主人帶牠們去接踵預防針或是分享飼養的心得與經驗,並提供飼主最佳的照顧方法。
一位志工表示,希望讓每一隻走失的寵物,都還有機會回家,再次與家人團聚。而每一位在動物之家服務的志工,都把每一隻小狗與小貓,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悉心地照顧牠們、仔細的為牠們尋找幸福的歸宿。
動物之家將陸續不定期地舉辦活動,同時也有一個專屬的部落格,張貼許多資訊,替狗狗與小貓尋覓溫暖的新家。耶誕腳步將近,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到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心愛的寵物,讓汪汪與喵喵陪伴你歡度溫馨又幸福的耶誕節。
台北市動物之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電話:8791-3255
部落格:http://www.meetpets.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8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