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海外遊學夏令營 即日起報名共開十團 可申請貸款 詳洽廣電系 新聞系辦 – 1735期

「二零零二年海外遊學夏令營」,由即日起至六月中旬接受報名,意者可向新聞系和廣電系系辦洽詢,費用由四萬至十萬不等。出發日期定六月下旬至八月上旬。此外,有遊學貸款專案,提供給有需要的同學。世新大學關係機構總管理處專案經理蘇純女表示,夏令營分為青少年組和青年組,共開十團。其中兩岸電影觀摩研習營、電視觀摩研習營和攝影研習營,是針對傳播科系學生。兩岸電影觀摩研習營,是以北京電影學院為交流對象,電視觀摩研習營選擇以北京廣播學院為研習地點,二者費用都是台幣五萬四千九百元,而攝影研習營則以雲南地區為主,費用是台幣五萬零九百元,這三團若在五月二十四日以前報名都有優惠。蘇純女表示, 彰化銀行為遊學夏令營提供輕鬆遊學貸款專案,申請者必須是研習營學員。貸款利率是百分之八點七九五,分一年或二年攤還方式。蘇純女說,她曾參與過這些研習營,覺得相關課程都有一定水準。行程是學習和旅遊,講師都是些資深的教授和專家,名額限定六十人,其他團名額則沒有限制。目前,新聞系和廣電系都有夏令營的基本資料提供,服務專線(02)2775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