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活動快訊聖誕公益園遊會 明熱鬧登場 基督教文山分會、得勝者教育協會 聯合主辦 相約景華公園發揮愛心 – 1813期

「文山有愛聖誕公益園遊會」,定明日上午十一時於景華公園舉辦,與居民一起提前歡度聖誕節,園遊會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 景美禮拜堂牧師許益源表示,園遊會以公益為主,由台北市基督教教會聯合會文山分會、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主辦,世新大學小世界周報協辦,支援人力。 許益源說,當天除攤位之外,還有跳蚤市場、樂團演奏、萬芳醫院義診等;現場亦將開放近五十個攤位,讓民眾有吃有喝更有玩。婆婆媽媽們不妨到跳蚤市場撿便宜,小朋友則可到書宜幼稚園設計的體適能活動去闖關;當然,也可以全家一同去欣賞特技、話劇、踢踏舞表演,或是聆聽空軍管樂隊的演奏、合唱團齊唱詩歌。 活動負責人萬芳浸信會牧師連虔誠表示,教會聯合會文山分會,每年聖誕節都會辦一場大型園遊會,至今已七、八年,一方面慶祝聖誕節,另一方面則幫助其他機關或團體募得經費,伯大尼育幼院、萬芳醫院都曾經是合辦單位。 今年,則是為籌備得勝者教育協會於文山區設立分會的經費。連虔誠指出,得勝者教育協會已成立十年,幫助青少年建立品格,提升解決問題和情緒管理的能力,其中又以輔導國中生為主。 連虔誠說,以往的聖誕園遊會都在十二月舉辦,今年適逢立委選舉,為避免牽扯敏感政治話題,將時間提前至十一月,讓聖誕氣息提早到來。他期盼,文山區居民能到景華公園參加園遊會,不只發揮愛心,也讓大家吃喝玩樂開心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