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母親節感恩回饋 肚皮歌舞走秀文山特教走秀活動 親子共享歡樂 家長鼓勵學生走出自信表現自我 – 1863期

文山特教於昨日歡度母親節感恩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下,對偉大的母親們表達感謝。高職三年級的師生表演肚皮舞和歌舞秀,令台下觀眾們笑聲不斷,國中部學生將自己裝扮成禮物,表現最好的一面送給母親。
表演中途也有不少學生因為害羞而不敢上台,但在家長們的鼓勵與支持,讓他們克服恐懼,順利演出。
輔導組長黃怡菁表示,這是學校第三次舉辦母親節走秀活動,內容豐富,像去年有學生表演反串秀,或是和師長一同穿著異國風情的服飾走秀,為大家帶來不同感受。節目中也有老師在台上帶動韻律操,邀請觀眾動起來。
她說,學生最大的動力是來自家長的鼓勵,許多身心障礙的學生不敢參與學校活動,除了怕生外,也有自卑的因素,學校希望藉著家長的參與,能幫助他們表現自我,培養與人接觸的勇氣。
在親子歡樂的氣氛下,報名隊伍都準備精采的才藝表演,讓每位母親看見孩子健康的成長及天真的笑容,對她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