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母親節六人聯展 畫出溫馨畫出愛 – 1862期

迎接五月母親節來臨,萬芳醫院二樓的采風畫廊五月展出《月亮 康乃馨 內桑吾愛》六人聯展,畫家有羅字海、劉秀連、林穗慈、班亞君、羅玉、許薇,以油畫為主,也有幾幅粉彩作品。
籌辦此次畫展的羅彩琴老師表示,此次畫展主題是以溫馨作為出發點,且受邀參與展出的六位畫家中,有五位扮演著母親的角色。
羅老師說,班亞君的作品多是以花草樹木為主,畫作相當逼真、活潑卻不匠氣,像此次展出的《鮮花處處開》。而劉秀連和羅玉的作品,多為心境的寫照及抒發,如此次展出劉秀連的《心碎》、《逛街》及羅玉的《花開花落知多少》。
羅老師也提到在這五位媽媽當中,有的人婚姻生活並不順利,有人擁有美滿的婚姻,但共通點就是不論自身的生活境遇,她們對於自己的小孩都是無私的奉獻、呵護備至,如今在她們的孩子都已長大成人,重拾昔日最愛的畫筆,盡情地揮灑色彩。
《月亮 康乃馨 內桑吾愛》畫展,自即日起至二十五日展出,明日上午十一時將舉辦茶會,參展的畫家都會親臨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