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母親節兩場活動 37位媽媽接受表揚 – 1893期

新店市九十六年模範母親表揚暨愛的音樂響宴活動,將於明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三十分,於大豐社福館五樓大禮堂舉行。活動主要為表揚十四位模範母親的頒獎儀式,並配合慶祝母親節的到來,由多個團體呈現歌舞與樂器演奏。
愛的音樂響宴將於上午十時三十分正式開始,共有合唱、樂器演奏及舞蹈等內容。第一個節目由大鵬社區籃韻合唱團演唱台語歌曲,其它表演單位有癌友新生命快樂合唱團、中華新生合唱團、崇光社達每聲歌唱團。
新店市立托兒所小朋友,也參加這次的響宴表演兩項樂器,另外還有音樂家熊宗恬和熊宗怡聯合鋼琴獨奏與獨唱「快樂新生組曲」,及陳世昌的鋼琴獨奏「韋伯邀舞」。癌友新生命協會學員將表演素人舞極,崇光社大敦煌舞伴屆時也演出敦煌養生能量舞。
活動尾聲將由各個合唱團體一起大合唱「掌聲響起」、「愛的接力賽」及「母親我真想念你」三首曲目。活動洽詢電話:(02)29112281新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