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機研社參加安駕盃 26日前受理報名 – 1868期

機車研究社將參加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所主辦的「安駕盃機車休閒錦標賽」,體驗安全的飆風快感,有興趣的同學於二十六日前,可洽機車研究社報名。
機車研究社社長郭晟輝表示,許多人對騎檔車的人有負面刻板印象,像是飆車、公路暴走等危險行為,而此次活動正是宣導合法、安全且專業的場地競速騎乘觀念,不但提供另一種機車休閒方式,也將推廣正確的用車概念。
比賽將分組進行,以排位起跑方式,並有指定圈數,機研社有三位社員將參與活動,目前都在積極練習當中。
郭晟輝指出,此次賽程為夏季賽,於七月一、二日,在新竹縣新豐鄉賽車場展開,無論是專業選手或業餘玩家,只要對場地競速、機車休閒有興趣,或想體驗飆風快感者皆可參加。郭晟輝說,機研社除參加類似的大型活動外,平時也有定期練車時間,並提供同學機車改裝和維修的諮詢,及社團出遊等,同學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與社員們一同討論、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