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樂聲飄萬芳 注入新活力 吉他社老歌演唱 營造溫馨醫院情 – 1789期

世新大學吉他社參與萬芳醫院七周年院慶活動,分別於十六及二十七日於一樓大廳演出。二十七日上午十一點至十二點由社長陳懷恩及社員擔綱演出。陳懷恩表示,考量醫院的聽眾情況,曲目性質將以溫柔抒情的老歌為主,有的歌曲以純彈奏的方式,有的則自彈自唱。錯過上一次表演的同學,可至萬芳醫院欣賞。吉他社十六日的表演,由社長陳懷恩與社員合力演出,博得不少掌聲。以一曲「望春風」作為開場,並彈奏一連串著名民謠老歌,包括流水年華、恰似你的溫柔、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十多首歌曲,社長更即興唱了幾首流行歌曲,例如周杰倫的星晴、陶吉吉的天天,社長還旁白說:「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就不用來醫院看病。」幽默的言語為萬芳醫院注入新的活力。隨後更開放現場點歌,但由於現場觀眾多為四、五年級生,讓屬於七年級生的社長頻頻傻笑以對,直說要多擴充自己的資料庫。雖然現場點歌人數不多,還是有一位先生點歌送給他的太太,最後以一曲范逸臣的「信仰愛情」作為結束。這樣豐富的表演,讓原本只是來拿藥看病的民眾,經過表演現場時,忍不住駐足聆聽,甚至還有一些醫護人員也不時探頭出來看個仔細,更有人輕輕跟著哼著,場面十分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