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棒壇明星 三十日與你會面統一獅球員高志綱 潘威倫 劉芙豪暢談職棒生涯甘苦談 與FANS零距離 – 1846期

和職棒偶像面對面的機會,來了,三十日下午兩點到四點世新棒球研究社在R101教室舉辦統一獅座談會,將邀請統一獅球員高志綱、潘威倫、劉芙豪,到校與同學見面。棒研社宣傳楊絮鈞表示,這三位球員在職棒界都是功勳彪炳,也相當具有親和力,三位球員將分享他們職棒歲月甘苦經驗,以及對於棒球的一些想法,並開放時間發問。楊絮鈞說,還會安排球員與球迷互動的小遊戲,同學有機會獲得由統一獅提供的精美獎品,而壓軸活動是球員選美大賽,由球迷們將球員裝扮成主持人要求的主題,例如檳榔西施或夏威夷女郎,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楊絮鈞表示,棒球座談會的活動,一學期至少會舉辦一場,同學們熱情、踴躍地參與,就是給予棒研社辦活動的動力,除了統一獅之外,各支球隊都有機會到世新舉辦活動,除了使球員能深入校園,增加球員與球迷的互動之外,也讓球迷更了解球員球場下親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