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校慶Logo象徵世新精神 – 1871期

今年校慶的主題「蓋世五十、從新稱霸」,是從校慶Logo&Slogan設計比賽中脫穎而出的,總務處公關組馬繼康表示,世新大學在傳播方面給外界的印象,就像「蓋世與稱霸」,給人一種獨占鰲頭的感覺;「五十與從新」則象徵五十年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新的起點,要從新再出發,期望世新大學有更多的五十年。
校慶當日活動由早上八時的「五零大會:50人大隊接力暨20人21腳心手相連」活動開始展開;而慶祝典禮將在上午十時開始,預計十一時十分結束,典禮中將由世新合唱團的表演揭開序幕,並邀請第一年至五十年的校友一起上台,到時台上將擺放電子水晶球讓校友們觸摸,一起倒數計時慶祝世新大學生日快樂,大禮堂的銀幕也會同時間打上五十周年校慶的logo,而整個典禮將在世新啦啦隊的表演後結束,最後工作人員將會在出口發放紀念品給參與的校友;晚間六時將為校友舉辦「千人辦桌」,將讓校友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作為校慶的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