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校慶50 標誌標語設計賽揭曉 – 1862期

世新校慶五十周年標誌和創意標語設計比賽,得獎名單出爐了!標誌部分,優勝作品的前三名為傳管系在職專班二甲的王馨慧、秘書室教職員梁滌祺和企管系周沛侖。
創意標語部分,優勝前二名為傳管系二年級的丁文貞,以「蓋世伍零,從新稱霸」獲得首獎。資傳系碩士專班的蕭書民,以「世新大學半世紀,成就卓越舍我情」獲得第二名。
總務處公關組馬繼康表示,同學參加徵選標誌的作品有四十九件,創意標語的徵選作品有三十四件,分別由校長牟宗燦、傳播學院院長成露茜、教務長賴鼎銘、學務長詹昭能、總務長邱淑華、通識中心主任羅曉南、數媒系教授黃俊榮、公關系教授黃蔚軒、中文系教授廖玉蕙及學生會代表沈佳穎等十人參與評審。
中文系教授廖玉蕙表示,標誌作品呈現各種不同面貌各有可取之處,最後經過一番討論後才評選出以設計簡單大方的標誌為獲勝條件。
在創意標語部分,同學都藉由標語來表達不同的情懷。有些標語具有武俠氣概,有些標語則是表達對學校的一種情懷,但是同學在字句的押韻上,還需加強,用字要避免重覆。
在徵選標誌作品部分,從主題意旨、創作意涵和色彩運用三方面作出評選。在徵選創意文字標語部分,則從表達活動之精神與意義、口語順暢和契合創意性及獨特性宗旨方面作評選。
得獎名單於學校網頁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