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校友動態 – 1740期

徐延之計畫六月完成終身大事新聞國傳組徐延之,畢業後即進入PC home擔任採訪編輯工作,目前任副總編輯他說,晉升為管理階層最大不同點,是必須清楚了解公司的運作方式,以利策畫計畫六月完成終身大事,步入禮堂。王晴擔任科威資訊公司企劃王晴畢業於廣電電視組,曾經作過電視台執行製作、雜誌社採訪編輯、電視台活動企畫、電子商務行銷企畫和網站營運專員,現在擔任科威資訊公司企畫,負責旅行社資訊軟體和Seednet旅遊頻道的case。她覺得剛投入職場,不要在同一家公司待太久,可以從作中學,累積經驗。陳宏賓貝塔語言出版社行銷企劃新聞編採組畢業的陳宏賓,目前是貝塔語言出版社行銷企畫,曾在電視台、雜誌社、固網公司擔任企畫,也作過購物頻道開發專員他深深體認英文很重要,認為這是投資報酬率最高之必備技能,建議學弟妹參加英文檢測、認證,選修輔系,不斷充實自我。郭雅惠任職於四季旅行社畢業於觀光系的的郭雅惠,在四季旅行社工作,之前在視覺設計公司擔任設計助理、網頁設計和美工的工作,作品曾在百貨公司陳列,也刊登於產品型錄上,她覺得十分驕傲。另外還利用周末時
到PUB作Bartender,能同時兼顧工作和興趣,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