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木柵農會冬季鐵觀音賽 得獎名單出爐特等獎由張志達奪得 獲獎茶明後兩天在建國花市展售 – 1726期

由木柵區農會主辦的九十年度冬季優良鐵觀音茶比賽,十八日公布得獎名單,特等獎由張志達奪得,所有得獎茶定二十二、二十三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在建國花市展售,現場並有農業推廣教育展示會。木柵農會林昌明表示,今年冬茶比賽共二百九十二件參加,為歷年之冠,競爭激烈。比賽獲獎名單除特等獎外,尚有頭等獎十二名,貳等獎二十七名,參等獎四十二名,良級一百七十四名,二十二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於建國花市舉行頒獎典禮。木柵農會表示,為擴大辦理頒獎典禮,並向民眾介紹農會的多功能業務發展,特併同舉辦農業推廣教育展示活動,將有家政班員合唱團、韻律舞表演,及書法、手工藝、棉紙撕畫等靜態成品展示。木柵農會表示,冬茶為每年茶葉生產之最後一季,品質優良,愛茶的民眾若錯過冬茶之選購時機,依觀音茶的生產季節,可能要等約半年,才有春茶上市。木柵農會表示,此次比賽評比分數標準為,香氣及滋味占五成,外觀形狀占三成,水色葉底占二成,聘請專家擔任評審,經農藥殘留檢測不合格者,即不予評審,林昌明表示,此次參賽茶葉皆有通過檢測,屆時民眾可安心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