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木柵國小才藝大會串 表達對媽媽的愛 – 1862期

木柵國小為歡慶母親節活動,於明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舉辦「溫馨五月情—才藝大會串表演」,並頒發孝悌楷模獎,校內還有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輔導室老師郭明綾表示,學校在四月中旬便開始著手舉辦「話我母親,畫我母親」徵文徵畫比賽,各年級小朋友畫出自己心目中母親的形象,有的小朋友很天真,用童言童語來感謝媽媽的辛苦。年紀較大的小朋友寫出的感謝語則較成熟一些,但不約而同的是,小朋友都發自內心,努力地傳達對母親的愛。
才藝表演除一般常見的樂器演出、歌唱比賽、小朋友說相聲等,木柵國小最負盛名的「天堂舞台」,也將有一連串的現代舞蹈演出。之後則頒發禮儀暨孝悌獎、學習型家庭楷模獎、表現傑出獎勵等。
學生於表演結束後,全體大合唱「母親您真偉大」,獻感恩卡給家人,並給家人一個熱情的擁抱。
此外,輔導室還提供「我愛媽媽感恩回饋券」給小朋友,做一件感謝媽媽的事,不管是幫忙買東西或搥背,得到家長簽章認可後,在當日可憑券免費換取棉花糖一支或紅豆餅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