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木柵國中畢業典禮 特邀國光劇團表演 校長主任變裝 回顧在校生活點滴 – 1868期

又到鳳凰花開時節,「萍聚」旋律悠悠上口,木柵國中於十三日,在台灣戲曲專科學校演藝中心,舉辦第三十六屆畢業典禮,此次主題為「飛越木中,翔遊萬里」,意味著展翅迎向人生另一段旅程。
活動特色是,校長及主任們將變裝,換上學生制服,一同帶領畢業生回顧在校三年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天活動內容在師生聯合規畫下,從上午八時二十分以手語揭開序曲,配合情境演出,呈現主題為「同年、慶祝」,回顧三年同窗時光,也把時空拉到二、三十年後的未來作為背景,期待未來的相聚,加上學生活潑的主持,帶動整場氣氛,接著邀請景文技術學院學生,表演創意魔術秀。
除畢業生致謝詞與演唱畢業歌、校歌外,還有國光劇團特別為畢業生表演劇目「三叉口」,期望畢業生都能以審慎態度面對生涯抉擇,意義非凡。
訓育組長陳美婷說,這次畢業典禮,由於配合基本學力測驗成績公布而往後延,也因學校沒有大禮堂,為避免當天下雨或悶熱,特別商借台灣戲曲專科學校演藝中心,提供專業舞台,讓學生有場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