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期中考周 大家收起玩心備戰 影印店 電算機中心人滿為患 圖書館漫畫區 社辦 操場門可羅雀 – 1734期

期中考的來臨,同學們個個小心應戰,校園生態最近也因而有了些微妙改變。現象一:學校附近的影印店門庭若市,越是接近考試,影印店的生意就越好,同學們紛紛向班上的「筆記小公主」或「筆記王子」商借筆記,由於手抄有時間不足之虞,造就了影印店大批人潮。現象二:學校圖書館的漫畫區一向是同學的最愛,平時空堂時間或是下課後,漫畫區總是一位難求,不過到了考試期間,就變得空蕩蕩。現象三:平時就一位難求的電子計算機中心,到了考試期間,大家更是擠破了頭搶位子,由平常的BBS聊天網站,變成了作業報告,而計中電腦設備供不應求的窘境,此時更加突顯,氣氛緊張讓人喘不過氣。現象四:校園中最充滿歡樂氣息的社團辦公室,因為期中考的到來,顯得格外冷清,坐在社桌的幾位同學,也埋頭看書,相較於平日活力十足的社團,真有天壤之別。現象五:平時學生活動熱絡的操場,現在也只有上課的班級才會在此活動,較平日呈現些許沉寂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