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景華公園 明晚懷舊老歌演唱謝雷 吳靜嫻等老歌星獻藝 回顧台灣一世紀 – 1760期

景東里、景行里與社教館合作,定明晚在景華公園舉辦名為「綠茵嬉春懷舊老歌」音樂會,為社區民眾提供豐富的藝文饗宴。負責承辦明天活動的景華里里幹事黃怡仁表示,這是配合社教館的社區藝術巡禮系列活動,也符合文化就在公園裡的主旨,提高社區文化生活品質,也藉此培養民眾藝術的素養,讓年輕人了解台灣過去的音樂文化;老一輩的人也可以回味從前的流行歌曲,使彼此之間的距離靠得更近。這場懷舊老歌晚會將由多位知名資深歌手演出,曲目都是古早年代具代表性的歌曲,符合這次活動懷舊音樂的特色。藝人有兼主持與表演的廖偉凡,老牌歌手謝雷、吳靜嫻、王中平等。內容則多變豐富,包括台灣歌謠、群星會時期電視台的音樂、校園民歌、上海懷舊電影、鄧麗君的歌曲;還有邱蘭芬、于櫻櫻演唱日本統治時代,台灣戰後的心情等。社教館還特別邀請各大飯店及電視台現場演奏好手到場演出,時間是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地點在景興路景華公園。洽詢電話29348060 景行里辦公處 或29358135 景東里辦公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