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景興國小與社區醫療合作 師生持證享掛號優惠 至明年十月底 – 1877期

景興國小家長會與鄰近診所合作,實施「好厝邊大愛心護景興」計畫,即日起至明年十月卅一日,景興國小師生持證明至有合作的特約診所看病,可享掛號費減免五十元優惠。
與景興國小合作的診所總共計有五所,分別是震杰小兒科、林建輝小兒科、聖德牙醫診所、華倫牙醫診所與景升聯合診所。
景興國小的老師與學生,到有合作的特約醫療院所看診,除了攜帶健保卡外,只要出示證明,就可少付五十元掛號費。如果是教職員工,就必須帶學校識別證或學校借書證;而學生則要出示學生證或學校借書證。
家長會長陳盈伶表示,雖然五十元只是一個小數目,但是對某些家境清寒的同學而言,卻是很大的幫助,參加「好厝邊大愛心護景興」的診所,都是義務幫忙,在洽談過程中,診所完全沒有做其它要求。
華倫牙醫診所醫師李昌裕更表示,若遇有家境清寒的病人,診所本來就不會向病人收取掛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