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景美女中秋季舞會 洋溢南洋風情歌手陳綺貞返校合唱校歌 建中魔術社助陣 – 1874期

高中舞會的第一棒「景美女中秋季舞會」,於十月二十八日在景美女中椰林廣場舉行,主題為「陽光Bali Bali」,營造熱情洋溢的歡樂氣氛。
景美女中班聯會主席林佩妤表示,景美女中有許多椰子樹,所以將活動以Bali Bali命名,希望參與者能感染到輕鬆自在的南洋風情,也讓人更深刻記住景美女中椰林特色。舞會也與公益結合,入場者除了門票外,還必須交一張發票,由班聯會統一捐贈給創世基金會。
當天下午四時不到,校門兩旁的入口處,已排了長長的人龍。排在前方的同學表示,為了占得好位置,他們下午一時多就來排隊了,十分興奮與期待觀賞表演。
入場時間一到,主持DJ尤強播放舞曲及HIP-HOP音樂暖場,帶動現場氣氛。在大家都定位,景美女中校長林麗華做簡單的開場致詞後,立刻展開了一連串精彩的社團及藝人表演。
首先上台的表演的舞風社帶來精彩的熱舞,炒熱了觀眾情緒。康輔社雖也是表演舞蹈,但是走活潑逗趣路線,台下觀眾不斷大喊「好可愛!」而景美及成功高中手語社,各自將手語與熱舞結合,使得手語表現上充滿動感。
校友暨表演嘉賓陳綺貞一上台,全場即瘋狂尖叫,她背出自己的學號及寢室號碼,獲得熱烈掌聲,除了演唱自己的創作歌曲外,也與台下合唱流傳於景美女中的「小小校歌」。在同學們的不斷安可之下,除了本來準備的四首歌,又另外演唱了兩首歌曲。
建國中學魔術社,則表演奇幻魔術,之後由成功、建中熱舞社又表演精彩街舞。 林麗華表示,景美女中秋季舞會為高中舞會拉開序幕,備受矚目,而舞會最大的功能,是希望學生能隨著音樂跳動來發洩情緒、紓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