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景美女中校慶 競賽活動展現國際化風格師生攝影展與書展呈現世界風貌 歌唱比賽選椰林佳音 – 1863期

景美女中四十四周年校慶,今年主題定為「世界之窗」,十六日舉行慶祝典禮,二十日則有園遊會及樂儀隊表演等活動。
十六日還有創意競賽活動,由各班自行選擇表現的國家,以校服、班服呈現,再搭配舞蹈、口號或運用道具展現各國風情。
靜態方面,將安排師生攝影展,展出師生在世界各地或台灣所拍下的美景,此外還有教學、社團、環保成果展及師生美展。
高三考生的「祈福誓師大會」,則是學生在祈福粉紅小卡片中,寫下今年的志願,和文山特色包種茶一起放入自己設計的祈福袋,象徵「包中」,展現必上公立大學的決心,並邀請實踐國中鼓隊助陣。
十五日至二十日為期六天的校慶書展,訓育組長張淑惠表示,今年主題以「世界之窗」為首,邀請書商進駐,共展出一系列的世界文學、旅遊文學,提供同學參考或購買。
二十日當天校內有樂儀旗的表演,園遊會也依「世界之窗」的主題設計園遊券,不但可購物,也具收藏價值。
另外在活動中心,將舉辦「椰林之音」歌唱比賽,屆時有唱片公司與廠商到場,還有社團動態成果展等一連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