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景美國中童軍送舊晚會 周日營光閃閃團員輪番上陣演出 吃粽子包中理想高中 永存快樂回憶 – 1835期

景美國中定五日晚上七時舉行童軍送舊晚會,將邀請畢業校友、學校師生和家長,一同歡送童軍團的畢業生,並由七、八年級童軍表演節目,讓即將畢業的學長姐能留下美好的回憶。童軍指導老師高文豪團長表示,童軍送舊晚會與世新大學羅浮童軍社合辦,將在操場中央升起井字型營火,由校長點燃營火拉開序幕。晚會的表演活動主要由七年級童軍負責構思內容,訓練學生的團康及領導能力。七年級學生劉建新負責規畫踩氣球遊戲,他說,每人在腳上綁氣球,保護氣球不被踩破就算優勝,希望藉著踩氣球活動炒熱全場氣氛,讓同伴們玩得很開心。同樣是七年級的陳玉儒選擇大合唱表演,她說,七年級學生將大合唱光良的「童話」,祝福學長姐幸福快樂一直存在,張開雙手就有學弟妹守護著他們。八年級的高嘉郡及吳宜葶分別規畫舞蹈和戲劇表演。高嘉郡以當紅偶像王心凌的「Honey」作為舞蹈曲目,吳宜葶則將三隻小豬、小紅帽、大野狼混合改編,新版故事中三隻小豬都是小紅帽的未婚夫,他們要想辦法將大野狼擊倒才能獲得小紅帽的青睞。高文豪表示,童軍送舊晚會是每年傳統活動,不同於一般的晚會,團員們將輪流上台表演,對於精采的演出會以歡呼口號代替拍手鼓勵,這就是童軍精神。世新羅浮童軍社的學生會帶領全場師生和家長們一起跳營火舞,感受熱鬧的氣氛。學校並準備粽子贈送給畢業生,取其諧音代表「包中」之意,祝福他們考上理想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