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景仁公園大翻修 空間寬廣展新貌日前完工 遊樂設施重新改造 配合重陽敬老活動 熱鬧非凡 – 1874期

位在羅斯福路六段上的景仁公園,二十年來首度翻修,以全新面貌與里民見面,空間利用寬敞舒適。
景仁公園於日前改建完工,配合重陽節敬老,景仁里辦公室與文山區公所特地於十月二十八日聯合舉辦「景仁公園改建落成慶重陽」活動,包括舞獅、舞蹈表演、消防演練宣導活動、以及老人歌唱大賽等,內容豐富。
景仁公園不大,原本水泥材質的遊樂設施很占空間,且不易清潔,改建重點是將遊樂設施,如溜滑梯,改成壓克力材質並且改變位置,使公園內寬廣許多,活動空間更大。遊樂設施用色鮮艷,多了些活潑氣息,其它小地方的更新,也使公園煥然一新。景仁里里長張耿暉表示,公共設施是為民服務,要多加使用,才有價值。
「景仁公園改建落成慶重陽」活動,由志清國小獅子隊「祥獅獻瑞」拉開序幕,炒熱現場氣氛,再來是由景仁里里民練習已久的元極舞、國標舞、排舞接下表演的棒子,婆婆媽媽們賣力跳出練習的成果。
年滿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家有二十多位參加「卡拉99 歌唱慶重陽歌唱大賽」,由八十歲的蔡明谷爺爺得到第一名、李金鈴為第二名、第三名有三位分別是杜永吉、吳敏雄以及劉金填。北市消防隊景美分隊及景美醫院,分別負責消防演練活動、老人免費施打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