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明天選里長 望里民踴躍投票文山區133位候選人參選 32位爭取連任 選民別忘了攜帶身分證及印章 – 1758期

台北市基層里長選舉定明日登場,競選活動於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正式開跑,各候選人競選總部每天人聲鼎沸,競選花招更是五花八門,創意百出。第九屆里長選舉文山區三十九個里,共有一百三十三位候選人登記參選,有三十二位是原里長爭取連任,景慶、興昌、木新三里皆有六位參選人角逐里長,競爭頗為激烈,萬和、萬盛、興安三里則分別只有一位登記參選。相較於各候選人的激情,選民的反應顯得有點冷漠。文山區公所民政課課長張明權表示,往年里長選舉投票率與市長選舉投票率比較起來,里長選舉約只有四成左右,投票率不高。張明權表示,文山區新增的忠順、萬美兩里,里民大都完成戶籍改註作業,成效良好。他提醒民眾,當天一定要攜帶身分證及及印章前往投票,若忘了攜帶印章,可以蓋指紋方式代替,希望民眾都能踴躍前往投票,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區公所視導陳天送表示,文山區一共有七十六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從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投票時間結束後隨即進行開票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