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新聞系自己幹文化 港日韓媒體行動者演講 – 1890期

由破周報主辦、新聞系協辦「自己幹文化-媒體行動者與直接行動」工作坊,將邀請港日韓三地媒體行動組織者,於二十八、二十九日進行非學術性的交流。
此一活動發想於破周報翻譯出版的「自己幹文化」一書,以全球青年自己幹文化與直接行動的寶貴經驗為中心,與近年來提倡媒體識讀與公共新聞學的新聞系合作,籌畫一系列講座活動,有來自香港、日本的獨立媒體中心、影像行動者與國際在線組織、非營利科技藝術組織Remo及韓國基進媒體教育組織MedAct等參與,重點將放在累積經驗與對話,強調如何開始、如何做,進而構思另一種選擇,並非學術性的討論。
新聞系主任鍾起惠表示,此次活動有來自國際的媒體組織行動者,分享寶貴經驗,對學生來說,是學習的好機會。
為期兩天的活動,由破周報總編輯黃孫權及記者李靜怡主持,報名至額滿為止,活動聯絡電話(02)866766555轉245,活動網址http://pots.tw。